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部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高一1部“暖心”家长会

作者:苑昕如 发布时间:2019-01-29 08:35:4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交流沟通,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健康发展,1月26日下午2点,高一1部召开了以班级为单位的家长会。
  会前,各班班主任准备了详实的材料,并针对家长会做了精心的布置:教室窗明几净,多媒体PPT简洁精美。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先就本学期教学常规工作及学生的在校表现做了详细的汇报。具体分析了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家长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还就家长如何更好的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交流了看法。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是此次家长会的特色环节。借助这一平台,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心灵成长历程,还将平时想说但碍于羞涩未能表达的爱意一一诉说。他们报答父母、立志成才的决心令许多家长感动不已。
  家长会的最后,各班班主任还就寒假安排和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整个家长会安排紧凑、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既加强了教师与家长的了解沟通,也促进了家长与孩子的感情交流。
  家长们深刻体会到孩子的教育不只是学校的责任,更需要社会、家庭、学校三方的齐心协力。相信通过本次家长会,家长们将更加注重家校合作,与学校为学生的美好未来携手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