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部

家校携手育桃李——记高一1部家长会

作者:滕婷婷 发布时间:2018-05-07 14:48:25 浏览次数:

 

     5月6日,是我校高一年级期中考试后的第二周,为了让家长们及时了解孩子们在校的学习与生活状况,及时检验学生们这半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和身心发展状况,高一1部上午召开了一次家长会。王宝荣主任,杨堃副主任,王杰副主任,各位班主任老师共同主持召开了此次家长会。
 
 
 
 
 
 


  为了迎接各位家长的到来,各位班主任老师们可谓是各岀奇招,绞尽脑汁,做了精心地设计与布置。孩子们也精心准备了一番,希望父母看到的是自己状态最好的一面。
  天公虽不作美,狂风夹杂着暴雨,但并不影响各位家长和老师们激动与迫切的心情,两节课后,家长会如期开始了。
  大会第一项,杨堃副主任表扬了在期中考试中进步突出的学生和班集体,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与进步。
  大会第二项,王杰副主任提出了一些在学生管理工作中遇到和存在的问题,并将这些问题整理好及时反馈给各位家长,并且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供各位家长参考,争取家长老师携手并进,共同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大会第三项,王宝荣主任对各位前来参会的家长们表达了衷心地感谢,并且总结了这半学期以来的工作,期中考试高一1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各位家长关心支持的结果,是老师们辛勤教育的结果,更是我们所有同学勤奋努力的结果。王主任更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同学们在后半学期里不骄不躁,不断进取,再创佳绩。

 


  大会第四项,各班自主进行表彰活动。王主任亲自为优胜班集体颁发了流动红旗,并且和各班班长亲切地合了影。家长们到了孩子们上课的班级,坐在孩子们学习的座位上,感受着自家孩子的成长。还有孩子们用心为家长们准备的信件,情真意切。班级的后墙上,贴着孩子们成长的照片,有着他们成长的印记。还有的班级安排了家长们和孩子们进行合影,激励他们更加用心努力的学习。
       期中考试已经结束,一次考试并不是句号,更不是人生的全部。人生道路有风和日丽的日子,也有阴雨连绵的岁月,希望大家都可以戒骄戒躁,坚持努力,携手并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