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部

高一1部:奋进新时代 追求新高度

作者:滕婷婷 发布时间:2018-03-01 10:00:40 浏览次数:

        2月27日晚,高一1部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成向前副校长、王宝荣主任及高一1部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回顾了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对上学期工作中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着重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内容涵盖师德、安全、班主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180301100210_副本.jpg

 


  会议一开始,王宝荣主任发表讲话。高一1部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对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各班类的成绩进行了分析,表扬了进步的班集体和在上学期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们,肯定了各位老师的努力与付出;要求全体老师要以积极的心态,精诚协作,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学期工作高效推进,争取在今后的考试中再创佳绩,为进入高二打下扎实的基础。
  会议第二项是优秀典型教师发言,张梅老师和雍静老师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学科教学和班级管理上的一些经验,给其他老师提供了借鉴。
  房海兵副主任、杨堃副主任、王杰副主任也分别就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由成向前副校长做工作指示,他肯定了各位老师的努力,并希望各位老师能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将良好的风气带到教育教学中去。要求全体教师在新学期要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挖掘自身潜力,不断提升自我,要向先进学习,积极要求向上,为系部及学校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