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部

高一I部举办英语课本剧比赛

作者:滕婷婷 发布时间:2017-12-17 06:49:42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英语口语水平,高一I部于12月16日举办了校园英语课本剧表演大赛。

 

微信图片_20171218064640_副本.jpg

 


  本次比赛共有22个班级表演了精心准备的短剧,他们用积极的心态展示着自己的青春活力,用真诚的表演展现着一个个鲜活的场景。

 

微信图片_2017121806464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218064653_副本.jpg

 


  流畅的英语水平和较强的舞台表现力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如此精彩纷呈的表演离不开孩子们的努力与坚持,离不开英语老师与班主任的指导。台前幕后,有感动、有艰苦、也有快乐。
  高一的孩子们用自己的风采展示了真我的青春,也展示了淮中不一样的风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孩子们会记住这段快乐与美好,以更昂扬的姿态来迎接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