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一I部

继承创新,赢得起点:高一Ⅰ部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作者:滕婷婷 发布时间:2017-11-24 13:46:47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71124134616_副本.jpg

 

        按照本学年教学工作计划的安排,11月中旬我校组织了期中考试。成绩揭晓后,高一I部于11月22日下午召开了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会议由杨堃副主任主持,高一I部的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是优秀班主任代表刘菲老师发言,刘老师作为一名优秀的青年教师,对其他的青年教师有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优秀学科代表数学老师刘涛与各位老师分享了他的教学经验。

 

微信图片_2017112413483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124135054_副本.jpg

 


  会议第二项是王宝荣主任回顾期中考试的各项工作。他解说了教学成绩的细化考核方案及班集体教学成绩的具体考核情况,对分数段进行了分析,对教师个人任教情况进行了小结;对期中考试中各班类的成绩进行了分析,表扬先进,指出不足;通报上半学期和期中考试暴露的问题,并且对下半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大家从王主任展示的数据可以一目了然看出各类差距,找到努力的方向,有的放矢,必能事半功倍。

 

微信图片_20171124135228_副本.jpg

 


  会议最后由成向前副校长作工作指示。成校长肯定了各位老师的努力,并希望各位老师能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将良好的风气带到教育教学中去,要有良好的执行力。成校长也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优化教育教学手段,互相协作;二是要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三是要打造高效课堂;四是要不断地务实创新。

 

微信图片_20171124135416_副本.jpg

 


  此次期中考试分析总结会使教师们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鼓舞了干劲,激励着广大教师向更高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