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18岁我们来了:一场特别的集体生日会

作者:熊文霞 发布时间:2019-03-13 09:38:22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在距高考还有90天的日子里,我校高三2部7班的师生、家长利用周日时间,在教室里举办了“18岁,扬帆起航”的主题生日活动,集体为班里11位生日在3月的学生庆祝生日。

 


  生日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诗朗诵、家长致辞、学生送祝福、真心话大冒险游戏、集体唱生日歌、宣誓等环节。

  学生家长致辞

  孩子,你们长大了,18岁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是风华正茂的年纪,18年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细心呵护和培育,离不开老师谆谆教导!
  18岁你要学习并领悟感恩!你们的老班每天连续16个小时不顾疲倦地陪伴着你们,这一年他舍小家顾大家!他曾说,希望以自己辛苦的陪伴,去带动去改变7班59名学生,甚至有可能改变59个家庭的命运! 
  ——邱家伟家长
 
 
  
① 邱家伟家长

 
      
  ② 曹倩家长

 
  首先祝这11位同学生日快乐!大家有幸出生在春天里,这是一种缘分。现在正值阳春三月,是学习的最佳时期。
  你们再辛苦90天,就会收益一生,今天多一份拼搏,明天就多几份欢笑。曾经的苦,现在的累,都是为了将来的笑颜。只有登上山顶,才能看到最美的风光!
  ——曹倩家长
 
  班主任致辞

  亲爱的同学们,首先祝愿班级11位主人翁:生日快乐,2019梦想都实现!7班的勇士们,对我而言意义重大。我身上承载着59个家庭的命运,承载着59位同学一生的前途和命运,压力巨大。
  知道我们为什么要举行这样一个活动吗?因为我感觉到,收获的季节就要到了!距离高考冲刺只剩90天,我感慨万千,想说的话很多很多,我的心情难以平静。
  235个日日夜夜,你们奋斗的画面经常在我眼前不断的闪现:早晨6点,我们7班教室已经灯火通明,一天的战斗已经开始;中午1点10分,我们7班的勇士仍然在疯狂地刷题,晚上11点半,我们7班的勇士仍在挑灯奋战。

 


  我相信,上天不会辜负我们7班,2019年的高考更不会辜负我们7班。时刻我最想对大家说一句话:拼搏一回,无怨无悔!
  ——班主任马士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