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今天,你为自己打call了吗?

作者: 魏婷 发布时间:2017-11-06 08:40:17 浏览次数:

 1509942814506_副本.jpg

 

         打call?打call一词源于演唱会Live应援文化,原是对表演者支持和喜爱的集中表达,现成为网络流行用语,意为应援和加油。11月4日,淮安人为张学友打call,11月5日,淮中人为高三人打call,高三人为自己打call!
  在本次的“点燃激情、决胜高三”励志演讲活动现场,昂扬着一张张自信的脸庞,飘荡着激动人心的呐喊,感动着从未有过的感动。会后,记者采访了几位同学,请他们谈谈自己的收获和感悟,整理如下:
 
 
 
1509942831109_副本.jpg
 
 
 
  高三2部9班 赵永杰同学:今天的演讲内容充实,语言诙谐生动,形式多样新颖,整个演讲过程中充满力量。让我对高考充满了希望。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成功,高三加油!
  高三2部4班 侯雨佳同学:在韩老师的鼓舞下,我有了上台的勇气。非常感谢这次机会,让大家一起见证我对自己的承诺!放下杂念,全力以赴!
 
 
 
1509942987129_副本.jpg
 
 
 
  高三2部7班 潘凯同学:为了高考,为了自己的梦想,可以忘掉所有的琐事,做到心中只有高考。坚决不做高考的逃兵。没有追求和付出,哪里来的成功?永不言弃,相信自己,我能行,我一定行!
  高三2部6班 常思雯同学:积极的心态是成功的基础,提升学习能力是成功的保障。不要为自己的失败找理由。坚信别人能做到的事,你会做得更好。抓住高考前每次考试错题查漏补缺,每天进步一点点。拼命学习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高效学习。
 
 
 
1509942845990_副本_副本.jpg
 
 
 
  高三2部15班 刘宇东同学:高三真好,它是飞扬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是培养自己,令自己获得巨大成功的奠基石。努力吧!加油奋进吧!我以青春的名义,宣告那个有着狼一般意志的我,行动了!
  高三2部17班 金文静同学:这是激情的盛宴,青春的华章,吾方知热血未凉,誓不坠青云之志,不惜此身,青春无悔!
  高三2部17班 王歆彤同学:要敢于树立远大的目标,不必做到像雄鹰般腾跃而上,但可以做一只爬向顶端的厚积薄发的蜗牛。
 
 
 
150994279406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