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快来围观:淮安中学运动会开幕式惊现舞狮!

作者:征高才 发布时间:2017-10-15 10:35:09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7时整,淮安中学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了。随着广播中主持人的响亮的介绍,各年级部的代表队开始进场。
  忽然,操场东南角的学生热烈地鼓起掌来,原来今年高三2部代表队,开场的吉祥物是两只雄狮。在高三2部全体运动员们——“同舟共济,磨练意志;天降雄狮,圆我壮志”的响亮口号声中,只见雄狮时而矫首望日,时而腾空而起,时而挺立转圈,引起了观众们一阵阵惊呼!

 

微信图片_2017102310571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02310583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02310592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023110008_副本.jpg


  据悉,运动会开幕式上各年级代表队的手持物、吉祥物,是最能吸引眼球的运动会一景。各年级部也总是竭尽智慧,年年创新,所以每年运动会开幕式都备受期待。
  为了与往届运动会开幕式的吉祥物有所不同,更显隆重喜庆,高三2部特地成立了由许元成、征高才、龚鹏程、吕正余、林纪强、马士龙组成的“运动会创意创新小组”。创意确定后,立即联系道具。由于时间紧,道具从广东加急快递。快递在开幕式前一天下午才到,到了以后,龚鹏程书记当晚立即和丁闯老师组织排练,最后终于能准时在开幕式上惊艳亮相。
  双狮在主席台前为全校师生进行了精彩表演,获得了与会嘉宾和全体师生超长时间的掌声,为本届运动会添上了绚丽的一笔。

 

微信图片_2017102311010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02311020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