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三II部

男生女生向前冲 高三Ⅱ部高考30天冲刺誓师

作者:房春东 发布时间:2017-05-09 14:16:02 浏览次数:

_DSC0031_副本.jpg

 

_DSC0018_副本.jpg

 

_DSC0098_副本.jpg

 

_DSC0148_副本.jpg

 

_DSC0152_副本.jpg

 

5月8日下午,高三Ⅱ部全体师生集会,举行“男生女生向前冲”30天冲刺誓师大会,擂响了高考30天冲刺的战鼓。高三Ⅱ部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王玉洲校长,何勇副校长出席活动。
  高三Ⅱ部徐维民主任作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以激昂的斗志,以刻不容缓、只争朝夕的锐气,迎接挑战。考前30天,要做好规范答题、工整书写、错题回顾、背诵记忆、细心审题。男生女生一起向前冲,做一个真正的勇士,真正的斗士,努力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21位班主任分别带领班级学生进行了宣誓。全体学生吹气球后,写上自己需要克服的困难并挤炸。班主任们与同学们进行了吹球比赛、俯卧撑比赛、排球比赛。通过比赛,让同学们更加懂得了合作、拼搏、坚持的道理。
  学生家长陈玉荣在会上表达了高三Ⅱ部全体学生家长的共同心愿,感谢学校对孩子们的精心培养,祝愿孩子们能取得高考的胜利。
  高三Ⅱ部全体学生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的高考30天冲刺宣誓。“30天,我能行!30天,我必赢!坚定磐石信念,看我勇往直前!2017年高考,我必成功!”他们的誓词似春雷,似战鼓,使人激情豪迈、精神振奋。他们的声音洪亮、慷慨激昂的宣誓将大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王玉洲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用“专注和平静”这两个关键词,希望同学们最后一个月珍惜时间,专注学习,坚持不懈,科学拼搏,实现自己的梦想;要能做到平静,心要静下来,以平静心态学习复习,收获更多的知识。王玉洲校长的讲话语重心长,充满期望,给全体师生以极大的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