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高二I部

我秀我Show——高二I部举办“活力五月”英语课外拓展活动汇报演出

作者: 庄亮 发布时间:2019-05-06 23:35:36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学习英语的浓厚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提高他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5月4日上午,高二I部在田径场举办了英语课本剧表演大赛。来自高二I部的英语老师和21个班级的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演出现场,学生们充分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组织能力,运用生动的英语对白、形象的表演,把课外阅读书目《Vanity Fair》搬上了舞台。同学们精心编排,设置了道具,布置了情境,增加了动作,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课本剧。这些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我校高二学子扎实的英语功底、丰富的想象力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小节目表演精彩纷呈。7班王馨雨同学的独唱《Innocence》、21班盛澜同学的演讲《My university,My dream》、17班黄东瑞等同学带来的小合唱《Shape of you》等节目,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周学科副主任对此次课本剧作了精彩的点评,王宝荣主任、房海兵副主任对演出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此次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挖掘了学生的表演天赋,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也为学生的个性展示搭建了舞台,对学生的综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彰显了我校素质教育的成果。